又一TLS成功蛻變實證

持續TLS 12週減重計劃的驚人成果!

 

Suki Leung

體重:減少了33磅

體脂:減少了15公斤

腰圍:減少了23厘米

 

大家好!我叫Suki,在我生小朋友之前,我的磅數大約是99磅,但生完小朋友之後,體重徘徊在140至150磅之間,我特別用「徘徊」這個字眼是因為在十幾年間我嘗試過很多不同的減肥方法,例如服食西藥及大部份減肥產品、節食甚至代餐,基本上所有減肥方法我都試過,過程不單是辛苦,還會不停腹瀉,心跳加速,加上要控制自己食慾,但到最後都是沒有效果,所以減肥的生涯好痛苦!在機緣巧合之下我認識了TLS,我當然不會放過每一個減重方法,但基於失敗了很多次,我也是抱住一種半信半疑的心態出發。幸好在12週裏面,有一班同學和導師同行,大家會分享經歷及互相鼓勵,還有導師的指導,我才能順利完成壯舉!經過這次減重計劃,我的衣服由加大碼改為中碼,皮膚變好了,新陳代謝、體脂及內脂各方面都大大改善!我在畢業之後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停用產品,因為我真的非常害怕只有進食產品時才有效果,停食後就會體重反彈。所以我停用產品九個月,在這段時間我繼續跟隨TLS飲食方法,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吃煎炸及垃圾食物,但當你進行過TLS後,你會懂得怎樣調節及選擇食物,所以在這段時間我體重沒有反彈,而且在12週的過程進行得好輕鬆,所有食物都可以食,邊食邊減重。如果我早知道市面上有這麼好的計劃,我就不會浪費多年的時間去減重了。所以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想減重的話,我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訴你,TLS是你的終極減重好方法,不用再到處找,TLS是最好的減重計劃!我現在可以穿細碼衣服了

 

 

*見證人的效果因人而異,TLS®補充品為TLS®健康生活纖營計劃的一部份,系統包含健康飲食及運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