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健康修身計劃 GET A FLAT BELLY AND TUNE UP YOUR BODY

By: Emmy Yeung

無論你過去曾經花費過多少年月,要展開一個新的計劃並不容易。成功的體重管理計劃是需要追蹤進度,保持記錄你的進
度,你會更加有意欲去改進自己。
稍稍調整生活方式可以在減重過程中產生巨大的變化。有了TLS®健康生活纖營計劃,你只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作出一些細微變化,就會注意到身體漸漸改變。 畢竟,我們都希望能夠找到終極的減重方案,並將持續一生。

計劃餐單。想清楚吃甚麼和甚麼時候吃東西,可以讓你更能堅持自己的飲食目標。寫日記是檢視飲食的好方法,可透過TLS健康指南和日誌確保記錄每天的飲食。

起床後飲杯檸檬水。補充水份有助身體發揮最佳功能,每天早上第一時間飲杯檸檬水,可以幫助消化系統和使味蕾回復活力。
預足時間食早餐。雖然大部分人早上都是匆匆忙忙,但不吃早餐不會使你瘦得更快。確保早餐包含了纖維、蛋白質和健康脂肪。
可嘗試前一晚預備好食物,以免因一時的延誤或小阻礙而趕不及,烚蛋或者罐裝吞拿魚加點水果就是既好且簡單的選擇。假如
你只有極少的時間準備早餐,你亦可以飲用TLS®高纖蛋白營養飲品,快捷、健康又美味。

關上電視、遠離電腦,在好天氣的日子應該外出活動一下。你有沒有留意到在春夏兩季較多人在街上慢跑?做運動鍛煉往往是季
節性的 – 大多數人通常在春季和夏季更加活躍,而在秋季和冬季則會趨於怠惰,因為在春夏時節大家較少會情緒低落。如果你
想更有效地減掉你頑固的腹部脂肪,嘗試配合你的運動和飲食與使用TLS®塑身去脂配方-紅花籽油精華。
放輕鬆。每個人都有壓力,但慢性壓力會讓你更容易增加體重。一開始壓力可能使你的胃口減少,但長期的慢性壓力實際上卻會令人增加食慾。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例如看日落、做瑜伽或者和朋友聊天,可以幫助你保持冷靜。你還可以嘗試使用含有臨床實驗支持有助控制壓力成分的補充產品,如TLS® ACTS舒壓配方。

聰明選擇飲品。炎熱的一天結束,為了享受清涼感並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,很容易會飲幾杯冰凍啤酒或雞尾酒。然而,這些飲品
都含有高卡路里。如果你只是在尋找清爽的飲品,可嘗試飲用添加冰塊的TLS®修身茶。TLS®修身茶不僅美味,而且是為促進減肥的多功能方法而配製。

TLS®健康生活纖營計劃尚有更多關於幫助你達成減重目標的資訊,想了解更多關於計劃與產品,請瀏覽hk.tlsslim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