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S 21日修身挑戰比賽 2019

 

 

1.TLS ® 21 日修身挑戰 比 賽 2019 簡介

透過21 日的時間換取健康體態,立即挑戰贏取獎品。在這 21 日的挑戰 比 賽中,發揮你最大 的 潛能,完成 21 日修身挑戰,展現
一個全新的你。

由2019年7月至9月,TLS舉辦TLS 21日修身挑戰比賽,每月誕生兩名優勝者。每位參賽者需購買一套21日修身挑戰組合並完成挑戰,遞交前後照片,減重及體圍數字及一小段減重見證分享(請參閱參賽要求細則)。每月的優勝者將贏取Isotonix®基本營養組合一套及美安香港領袖訓練會議2019門票1 張,每人均贏取總值超過HK$2500的禮品!立即到hk.tlsSlim.com訂購TLS 21日修身挑戰組合及贏取豐富禮品!詳情請參閱以下細則規條及獎品資訊。

符合以下條件者將可勝出:
• 於指定時間內體重、體圍尺寸和脂肪比例有明顯改善,並顯示於前後照片中。
• 提交具說服力的減重見證分享,展現TLS®健康生活纖營計劃如何有助達成目標及改變生活。
TLS®21日修身挑戰比賽時段:
 2019年7月1日 – 2019年7月31日
 2019年8月1日 – 2019年8月31日
 2019年9月1日 – 2019年9月30日

2.比賽組別:
• TLS ® 21 日修身挑戰比賽-男 子 組
• TLS ® 21 日修身挑戰比賽 -女 子 組

3.參加方法:
必須將所有參賽要求的資料於完成該比賽時段後4日內電郵至 tls@markethongkong.com.hk 。參賽者會於3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電郵。

參賽要求:
1. 每位參賽者必須提交合共六張照片,包括於比賽開始時 拍攝的 三張「減重前」照片,以及於比賽 最後一天的 三張「減重後」照片。「減重前」及「減重後」的三張照片須分別包括一張正面、一張側面及一張背面全身照片。
2. 每位參賽者必須提交「減重前」及「減重後」 的體重、脂肪百分比及腰圍尺寸,並清楚例明量度日期。
3. 每位參賽者必須提交 一篇簡短的減重文字分享(不少於 150 中文 字) ),解釋自己怎樣跟隨計劃及計劃怎樣改變生活。
4. 提供購買TLS 21日修身挑戰組合的收據或證明。(組合必需在所參賽月份開始前30日內購買)

比賽日期:
 比賽時段:比賽於香港時間2019年7月1 日零時零分開始,至2019年9月30日下午11時59分結束。參賽者於一個參賽月份內完成21日修身挑戰將加入參加該比賽月份。參賽者於比賽月的12號或以後日開始21日修身挑戰比賽則會加入下個月的比賽月份。例子:如於7月12日開始挑戰比賽,所參加的比賽月份將會是2019年8月。要乎合參加9月時段的比賽,必須於2019年9月10日前開始21日挑戰比賽。在9月10日後開始的挑戰比賽將不會再考慮。
 遞交資料日期:所有資料於完成21日修身挑戰比賽後4日內遞交作評審之用。未能於截止時間前提交資料者將被取消參加 21日修身挑戰比賽的資格。
 優勝者將於 每比賽時段結束後的 18 號或以後收到美安香港通知。
 比賽優勝者須於收到通知的5日內確認接受獎項。如比賽優勝者未能於限期前回覆,則將挑選另一位優勝者。優勝者將於2019美安香港領袖訓練會議嘉許。

5.每月 優勝者挑選準則
每個挑戰時段會有兩(2)名優勝者勝出。各組別一名。於每個挑戰時段截止後,以整體個人的減重結果及見證分享,由美安公司TLS®團隊與美安香港公司團隊組成的公正評審團挑選優勝者。
如在一挑戰時段未有成功挑戰個案,美安香港有最終決定權於下個挑戰時段挑選多個優勝者。
評審團會以下列3項準則挑選優勝者:
a. 最 顯著的減重效果(體重、脂肪百分比及腰圍)
b. 最 具說服力的前及後照片
c. 最 具說服力的減重見證分享,展現TLS®健康生活纖營計劃如何有助達成目標及改變生活

6. TLS 21日修身挑戰比賽獎項
每個挑戰時段會誕生兩名優勝者。每名優勝者會獲獎賞Isotonix®基本營養組合一套及美安香港領袖訓練會議2019門票1 張。
不得轉讓、轉贈、兌現或替換獎品,由美安香港基於某些限制或缺貨而替換等值或更高價值的獎品除外(由美安香港決定)。

詳細比賽細則: https://bit.ly/2ZNNA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