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S 12 週見證

TLS 12 Week Testimonials—Sarah Wong

 

Befor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fter

減重結果: 體重: – 4.1公斤 體脂: – 3.3%  新陳代謝年齡: – 7 臂圍: – 0.5cm 腰圍: – 12cm 臀圍: – 5cm大腿: – 3cm

我們有許多TLS的成功案例想與你分享。 TLS幫助許多人改變了生活,從而改善了飲食習慣,身體身形,最後但同樣重要的為他們改善了健康!

Sarah於2016年開始了為期12週的TLS計劃,直至現在她能夠保持體重並實踐TLS生活方式。 不要猶豫,你都邁出你的第一步來改變自己! Sarah的個案證明TLS給你一切的可能!

 

 

“自細在家人心目中,身體都不是十分健康,好動的我,卻喜歡運動,無論跑 步,羽毛球, 壁球,排球等運動,我都喜歡。天性愛靚的我,就更不輕易比自 己發胖,但時間飛逝,經歷結婚,生 BB,照顧家庭及繁忙的工作等,運動對我 而言,已是一種奢侈的渴求, 由於缺乏運動,身形由 110 磅增至高峯的 135 磅。

過去因工作壓力緣故,曾出現行動不太靈活及酸痛情況,於是參加坊間的推淋 巴及瘦身療程,還以為完成了療程,體重及身形有略改善,但沒多久,減去 5 磅後體重又再反彈。後來,巧遇胡姑娘,她知道我身體出現狀况,,她很用 心及耐性分享她用美安營養補充品的見證及好處,並教導我如何使用,我用了 半年後,感覺身體有明顯改善,更加盟成為超連鎖 店主。胡姑娘知道我想減重,正值她是 TLS 授證教練,再加上學費相對坊間的療程是化算得多,我就順理成章參加了為期三個月的 TLS 健康生活纖營計劃。

經過排毒週等十二週的低升糖飲食文化的課堂學習及運動實踐,課堂上又好多互動,有同學仔一齊肩並肩同行,相當開心,減重原來都可以相當愉 快,皆因不用節食,愈食得足愈好。經過 12 週的聽話照做,體重減了 9 磅, 體脂減了 3.3%, 腰圍減了 12 厘米,最開心是最難減的肚腩及臀部,可以同佢講拜拜。

我真的好感恩,讓我可以認識美安公司,使用有效而不反彈的低升糖健康纖營飲食計劃, 奉行及遵循四個主要元素: 低升糖飲食, 行為修正,身 體構成及營養補充品。現在,我的身體健康狀況及質素改善不少,雖然間中也 會為食,但疲勞感,及婦女週期性的不適都少有了,磅數也相當穩定。 正因自己喜歡這減重學科,美安大學就成就了我成為 TLS 授證教練的成員,可以分享及幫助想減重的朋友, 薪火相傳。”

 

 

*見證人的效果因人而異,TLS®補充品為TLS®健康生活纖營計劃的一部份,系統包含健康飲食及運動。